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润物细无声

学习着,快乐着,工作着,美丽着,幸福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11月14日  

2017-11-14 17:0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基本练习(只列式)

1、小米看一本书600页故事书,已看了它的25%。已看多少页?剩下多少页没有看?剩下的比已看的多多少页?已看的比剩下的少少页?

2. 小米看一本书200页故事书,第一天看了它的25%,第二天看了它的2/5。第一天看了多少页?第二天看了多少页?第一天比第二天少看多少页?第二天比第一天看多页?两天共看了多少页?还剩下多少页没有看?

3. 小米看一本书200页故事书,第一天看了它的25%,第二天看了余下的的2/5。第一天看了多少页?第二天看了多少页?两天共看了多少页?还剩下多少页没有看?

4.学校图书馆有文艺书2000, 科技书是文艺书的80% .科技书有多少本?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5.学校图书馆有文艺书2000本,科技书比文艺书少80%。科技书有多少本?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6.学校图书馆有文艺书2000本,科技书比文艺书多4/5。科技书有多少本?科技书比文艺书多多少本?文艺书比科技书少多少本?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6.学校图书馆有文艺书2000本,科技书与文艺书的比是2:3.科技书有多少本?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(三)基本练习(只列式)

1.小米看一本故事书,已看了它的25%正好是50,这本故事书有多少页?剩下多少页没有看?剩下的比已看的多多少页?已看的比剩下的少少页?

2. 小米看一本故事书,第一天看了它的25%,第二天看了它的2/5

1)第一天看了50页。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第二天看了多少页?两天共看了多少页?还剩下多少页没有看?第一天比第二天少看多少页?第二天比第一天多少页?

2)第二天看了80页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3)两天共看了130页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4)第一天比第二天少看30页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5)第二天比第一天30页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6)还剩下70页没有看,两天共看了多少页?

3. 小米看一本故事书,第一天看了它的25%+

,第二天看了余下的的2/5

1)第一天看了50页,第二天看了多少页?

2)第二天看了80页,第一天看了多少页?

3还剩下70页没有看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4)两天共看了130页,还剩下多少页没有看?

4. 小米看一本故事书,已看的和未看的页数比是3:5

1)已知已看了120页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2)已知未看的是200页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 (3)已看的比未看的少80页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4)已知这本故事书共有320页,还剩多少页没有看?

5. 小米看一本故事书,已看的比未看的少20%

1)已知已看了120页,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2)已看的比未看的少80页这本故事书是多少页?

3)已知这本故事书共有320页,小米已看了多少页?

6.

1)学校图书馆科技书的本数是文艺书的4/5,已知科技书有2000本。文艺书有多少本?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2图书馆科技书的本数是文艺书的4/5,已知科技书比文艺书少400本。a.文艺书有多少本?b.科技书有多少本?c.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d.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e.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3图书馆科技书本数是文艺书的4/5,已知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3600本。a.文艺书有多少本?b.科技书有多少本?c.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d.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

7.

1)学校图书馆科技书的本数比文艺书少4/5 ,已知科技书有400本。a.文艺书有多少本?b.科技书有多少本?c.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d.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f.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2图书馆科技书的本数比文艺书少4/5 已知科技书比文艺书少1600本。a.文艺书有多少本?b.科技书有多少本?c.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3图书馆科技书的本数比文艺书少4/5 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3600本?a.文艺书有多少本?b.科技书有多少本?c.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d.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

8.

1)学校图书馆文艺书的本数比科技书多4/5,已知文艺书有1800本。科技书有多少本?a.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b.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c.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2图书馆文艺书的本数比科技书多4/5已知科技书比文艺书少800本。a.文艺书有多少本?b.科技书有多少本?c.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多少本?

3学校图书馆文艺书的本数比科技书多4/5文艺书和科技书共有2800本?a.文艺书有多少本?b科技书有多少本?c科技书比文艺书少多少本?d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