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润物细无声

学习着,快乐着,工作着,美丽着,幸福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百分数对比练习  

2014-12-24 16:46:11|  分类: 小学数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百分数对比练习 - 润物细无声 - 润物细无声

 

1.       一本故事书共有152页,小华已经看了全书总页数的75%,已经看了多少页?

2.       一本故事书共有152页,小华已经看了全书总页数的75%,还有多少页没有看?

3.       小华看了一本故事书总页数的75%,恰好是114页,这本故事书一共有多少页?

4.       小华看了一本故事书总页数的75%,还有38页没看,这本故事书一共有多少页?

二组:

1.       某专业户养鸡125只,养鸭75只,鸭的只数比鸡的只数少百分之几?鸡的只数是鸡和鸭总数的百分之几?

2.       某专业户养鸭75只,鸭的只数比鸡的只数40%,养鸡多少只?

3.       某专业户养鸡125只,占鸡和鸭总数的62.5%,这个专业户养鸭多少只?

三组:

1.某县去年造林240公顷,今年造林400公顷,今年的造林面积是去年的几倍?去年的造林面积是今年的几分之几?

2. 某县去年造林240公顷,今年造林400公顷,今年的造林面积比去年的多几分之几?去年的造林面积比今年少几分之几?

3. 某县去年造林240公顷,今年的造林面积是去年的53,今年的造林多少公顷?比去年多造林多少公顷?

4. 某县去年造林240公顷,今年的造林面积比去年的23,今年的造林多少公顷?比去年多造林多少公顷?

5. 某县今年造林400公顷,去年的造林面积是今年的35,去年造林多少公顷?去年比今年少造林多少公顷?

6. 某县今年造林400公顷,去年的造林面积比今年的25,去年造林多少公顷?去年比今年少造林多少公顷?

四组:

1.       甲粮库存粮60吨,乙粮库存粮比甲粮库的452吨,乙粮库存粮多少吨?

2.       乙粮库存粮46吨,比甲粮库的452吨,甲粮库存粮多少吨?

五组:

1.       校园里有柳树60棵,比杨树的棵树多14,有杨树多少棵?

2.       校园里有柳树60棵,杨树的棵树比柳树的棵树多14,有杨树多少棵?

六组:

一根电线杆,埋在地下的部分是全长的213,露出地面的部分是112米,这根电线杆全长多少米?

七组:

1.       一条电线长15米,用去5米,用去了几分之几?

2.       一条电线长15米,用去13.用去了多少米?

3.       一条电线用去13,正好是5米,这条电线长多少米?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